长沙市场调查公司

长沙问卷调查公司筛选问卷调查对象的技巧

网络问卷调查公司为了获得满意的调查结果,会对参与调查的对象进行筛选,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避免筛选措施。


(1)技巧1-看名字,选性别。收到一份调查问卷先看调查问卷的名字,跟家务相关的调查表一般选男失败的比例非常高。类似的问题还有专用性产品调查,比如化妆品,虽然男人早就开始用大宝了,可是,这么久没见哪个化妆品类调查选男可以顺利完成的。



(2)技巧2-高收入,高通过。月收入多少选择题,对于此类问题收入高的通常可以通过。如果你的钱少了,买不起调查厂商的产品,那你也会被筛选出去。当然,如果你18岁月收入过万也是令人难以信服的。一般8000+即可。



(3)技巧3-不要选其他。不要带入做纸质问卷的坏习惯,“其它”选择问题,很多人在参与调查的时候失败在这里,有很多选择都会出现“其它”这个选项,如果你选择了“其它”,那你基本上也就和本次调查无缘了,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本次调查对象范围。



(4)技巧4-决策,你的调查你做主。决策权选择题,这个至少有部分决策权,拥有绝对决策权的将更能通过调查,如果你连购买商品的权利都没有,那么调查你也就没有多少价值了。注意,如果你14岁什么权都拥有,肯定是在作弊。



(5)技巧5-及时更新个人资料。记得要及时更新有关你的个人资料,否则,你的回答与个人资料不相符也是会被筛选出去的,同时还会有被K的危险。


评论